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度学科学位授权点质量建设年度自评报告汇稿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3 编辑:

2月20日,学院于A508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学科学位授权点质量建设年度自评报告的汇稿会议。院党委书记于威,院长王义保,副院长王锋,公共管理研究所所长张长立,土管二级学科带头人李效顺,应急管理二级学科带头人汪超,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宋协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贝贝,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赵立雨、副主任李桂娥,以及各学科秘书与相关老师参与了会议。

根据“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第一次会议的部署安排情况。结合于威书记、王义保院长及各学科建设带头人的综合建议,会议对2023年度学科学位授权点质量建设年度报告的内容部分进行了逐一梳理,对报告的内容质量进行了把关。

此次会议的召开,彰显了学院对学科学位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明晰了学科学位授权点质量建设的目标任务,推动了学院学科发展向标准化、高质量、强特色的方向继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