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编辑:薛嘉宁 蒋少杰

11月15日16时,公共管理学院于博一C303举行“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主讲,团委书记李月主持,兼职辅导员胡皓宇及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李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李长贵书记,并强调了本次主题活动对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

李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出发,通过对比中国共产党和世界其他政党,凸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使同学们理解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地位。随后,李书记介绍了党成立以来不同阶段的指导精神——从红船精神到井冈山精神,从古田会议精神到长征精神,从遵义会议精神到延安精神,加深了同学们对红色文化和指导精神的理解。

随后,李书记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关于大学生入党的问题。他分别从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怎样入党和入党后怎样做三个方面展开,鼓励同学们将自身发展与社会发展需要结合起来,认真学习,主动服务同学;同时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习,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个人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大会的举行,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及其历史发展的认识,使同学们坚定了信念,对自己的未来有了较为清晰的规划。

李长贵书记发表讲话

同学们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