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管心自助组织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心理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编辑:何茹璟 胥娅妮

新学期开始,为缓解学生离家焦虑,提升同学对班级的归属感、培育形成班级的“家文化”,公共管理学院于2022101日至20221020日举办“爱在身边,温馨家园”心理班会活动,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进行,活动由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组织举行。

活动前期,心灵部落向学院各班级心理委员进行活动宣传,宣设部在QQ公众号发布相关推文,提高活动知名度;活动中期,各班自愿报名参与活动,确认参与名单,于规定时间内举办活动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活动后期,秘书部收集班级活动材料,确定14个参评班级,由所在班级未参与活动的心自助成员对各班材料进行投票计分,共评出优秀班级4个:行政管理20-1班、行政管理22-1班、土地资源管理22-3班、应急管理22-2班。该4个班级也将作为学院推荐班级参与校级评选。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爱在身边,温馨家园”心理班会活动,使同学们学会体会来自身边的温暖,增进班级成员彼此了解,形成班级和谐温馨的氛围,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