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管心自助组织开展“同心向党,喜迎国庆”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5 编辑:姚磊 武越天

为歌颂祖国华诞73周年,表达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于2022101日至20221020日举办“同心向党,喜迎国庆”手抄报活动,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进行,由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主办。

活动前期,宣设部在QQ公众号发布相关推文,提高活动知名度;活动中期,各同学自愿报名参与活动,于规定时间内参与活动并填写相关申请表,由实践部确认参与名单;活动后期,实践部收集参赛作品,确定各级奖项,由多名评委进行匿名评分。最终,赵琼瑜同学荣获一等奖;夏梦寒、沈嘉雯、韦奕垚同学荣获二等奖;何茹璟、冯向阳、武越天、官晓梅、何涛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同心向党,喜迎国庆”手抄报活动,使同学们全面了解到祖国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从中汲取奋斗进取的精神力量,提升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

收集作品

整理作品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