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管学生会协办“我和祖国有个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编辑:吕帅

为激发学校全体同学爱国热情,讲述爱国故事、传承爱国情怀,厚植爱国精神基因,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我和祖国有个约“活动。

公管学生会积极参与协办此次活动,在活动前期进行了海报、推文相结合的全方面宣传,激发同学们的巨大热情,同学们振奋精神、踊跃参与;活动过程中,评委老师从作品质量、特色风采、愿景展望、创意立意等方面评审各参赛作品,量化考核指标。各参赛选手在准备申报材料的过程中回顾历程、展望未来,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凝聚力、生命力。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模式进行开展,凝聚了无穷力量,催生了丰硕成果,展现了全新魅力。同时,学院以此为契机,以活动促学,促进爱国思想建设,提高人才精神素质水平。

活动作品一


活动作品二

活动作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