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管青协开展“传情纽带”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编辑:陈焓睿 欧阳倩 凌大秀

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12日、13日两日开展“传情纽带”活动面试工作,活动地点位于博四楼C206C207等教室内。此次面试活动的开展是为了筛选出一批真正有爱心,会沟通,愿参与的同学,同时让同学们了解到山区儿童心声,从学习、生活和心理等方面帮助留守儿童。

活动前期,各部门积极在线上线下进行宣传,通过张贴海报、建立活动群等方式吸引同学们前来参与。在报名工作结束后,公管青协及各协办单位组织同学们开展面试,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各自表达了自己想要参与本次活动的原因。面试活动的顺利开展也为后续收发信件等工作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一定能够让山区小朋友敞开心扉,不再孤寂,同时也能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带去关爱,融化孩子们内心的坚冰。

本次面试活动让同学们更加真切地了解到自己参与“传情纽带”活动的初心和任务,同时使留守儿童感受人间温暖,热爱生活,也让矿大学子体味人生百味,努力成为问题的解决者,有利于同学们的的全面发展。

志愿者面试工作开展

面试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