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新生才艺大赛器乐类复赛
发布时间:2022-12-06 编辑:郭子瑞

1118日晚七点,新生才艺大赛器乐类复赛于计算机学院楼举行。此次比赛由公管学院,计算机学院、外文学院和资源学院承办举行。此次比赛由初赛选拔出的五个节目组成,于晚八点圆满结束。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示着他们娴熟的音乐技巧,吉他指弹动人心弦、小提琴声婉转悠扬,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听觉的盛宴。何书华、何修琦等12位同学带来的《璃月》,多种乐器相互交织,奏响我们这代人的青春;陈国振、扈昊阳和孙硕同学带来的吉他演奏《start》点燃了在场每位同学的心;吴卿源同学的指弹《Like a star》牵动了观众与评委的心。选手的热情演奏,评委真切的评价与指导,书写着矿大学子的青春活力。用艺术点亮了青春,以青春照亮了理想。

最终伊萨伊小提琴奏鸣曲第六首以95.25分、《Like a star92.75分和《start》以92.75分的成绩进入决赛,期待决赛有着更好的发挥!

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活,展示了矿大大一新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有利于引导青年学生加强艺术文化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也给有才华的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

《Star》

《伊萨伊小提琴奏鸣曲第六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