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艺术实践校园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编辑:宋曦原

122日,为展现当代大学生艺术素质,展示青春风采,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艺术实践校园行”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主要包括我院2022届大一新生。

本次活动的实践活动主题是“舞蹈”。20余名大一新生,在白芸菁等学姐为期数天的精心指导下,共同完成了一次舞蹈表演《如果的事》。当宛转悠扬、缈远绵长的前奏响起,所有人仿佛都被带入到一个神秘的仙境中,静静期待着随之而来的舞蹈。“翩如兰苕翠,婉如游龙举”,每一个如风随形的舞姿都是那么精准,每一个优美动人的动作都离不开对舞蹈艺术的深切理解。回雪舞腰轻,映花似雪飞,随着舞蹈走进尾声,本次活动耶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既弘扬和丰富了校园艺术文化,又提高学生审美情趣,同时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个人才华,扩大了艺术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