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传播中心举办第十四届“评说天下”学生风采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12-21 编辑:郝蕊

1217日晚7时,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传播中心于线上会议举办第十“评说天下”学生风采大赛决赛。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传播中心主任夏凡婷、人文与艺术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指导老师展望及主任毕乐乐同学担任活动评委。陆伊彤柯颖两位同学担任主持。

本次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要求每个队伍根据事先抽取的材料,通过PPT个人演说等形式上台发表三分钟以内的评论。工作人员根据评委打分,确定了三等奖的获奖名单,并宣布了晋级下一轮比赛的名单。紧接着,入围第二轮比赛的小组通过抽签决定第二轮的评讲主题。每个小组通过观看新闻视频,在简单准备过后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展示。评委们从多个维度对参赛同学的表现进行评价,给出了客观的分数。最后,主办方在现场公布了本次比赛结果,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对于新闻舆论关注度,使同学们对新闻事件进行深入思考,锻炼了同学们的理解能力、表达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同时,活动也让同学不同的角度观察世界,理性、客观地发表自己的看法,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