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第十一届“天声一对”情歌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编辑:叶玟玟

为更好的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丰富矿大学子的课余生活,1126日晚七点在信控楼A101我院同信控学院等多个学院联合承办本届“天声一对”情歌大赛活动,希望在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展示矿大人的青春与动感风采的同时,为选手和各学院学生干部提供一个拓展人脉、互相认识的平台。

各学院前期在院网、学院公众号、QQ微信等平台发布消息,再配合海报宣传和现场宣传,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本次活动;并分工采集购买比赛所需物品,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了充足的准备。在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认真准备,在台上精彩演唱,用歌声传递了爱与能量,为台下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的同时充分展示了矿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演唱结束后,评委从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仪态仪表和舞台表演五个方面对参赛选手做出合理恳切的评价并进行打分。

本次活动以线下方式开展,通过参赛者现场表演和评委现场评价,让广大学生有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增进同学间的感情,促进同学间的交流,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增加一抹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