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管青协开展“森林防山火,青春勇担当”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编辑:凌大秀 李颖 都慧娟 王梦佳

正值消防宣传月,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20日~128日开展了“森林防山火,青春勇担当”活动。本次活动志愿者通过了解有关山火及志愿者救援的信息,或一些重大突发事件中青年群体主动担当、志愿向前的事迹,产生自己的理解与感悟,在此基础上进行作品的创作。

本次活动不仅为在救援山火和其他突发事件中勇于担当的志愿者们点赞,发扬了志愿者精神,弘扬社会美德,还丰富了大学生的在校生活,有助于大学生关注社会热点,家国大事。同时激发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挖掘了在面对重大突发事件时,当代青年群体担当精神的时代内涵与精神内核;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意识;有利于团结协作,艰苦奋斗,共克难关精神的发扬,培养为社会服务的有为青年。

公管青协举办的“森林防山火,青春勇担当”活动体现了公管青协时刻关注国家大事,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我们也能从其中看到青年群体的担当对国家大事的担当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