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管青协开展祥和社区“周末趣味小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编辑:朱英杰 李颖 吴朝琪

为培养孩子们爱护环境和保护动物的意识,激发小朋友对足球运动的兴趣并使他们体会到运动带来的乐趣,121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线上开展了祥和社区宝藏小屋“保护动物,低碳生活”和“纵情世界杯,决战卡塔尔”主题课程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首先让儿童对社工有初步的认识并且将小朋友进行分组,分别带领小朋友们了解了世界上最大的食肉动物北极熊,温室效应的起因和危害。之后对世界杯以及世界杯足球球星进行了介绍,在了解时事的同时介绍了世界杯的中国元素,激发了小朋友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

本次活动有助于增强小朋友保护环境的责任感以及主人翁意识,培养团队配合意识和规则意识并且激起孩子们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以及激发运动兴趣,提高小朋友的运动能力。在小朋友和志愿者的配合下,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非常充实有意义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