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付丽强,本科1991级,山西省矿产资源调查监测中心 主任
发布时间:2022-06-17 编辑:

付丽强

 19957月大学毕业后,在铁道部第十二工程局第三工程处任职;19972月,调入山西省土地交易事务中心,历任助工、主任助理、副主任;20105月起,历任朔州市、晋中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期间20129月至20146月在中国矿业大学测绘工程专业学习,取得硕士学位、学历证书);20175月历任山西省国土资源厅信息中心(数据中心)主任、正高;20217月任山西省矿产资源调查监测中心主任、正高。

工作以来,组织指导完成了山西省15个年度土地变更、城镇地籍调查和土地登记工作,参加了全省第二次土地详查、第三次国土详查工作;领导建成覆盖全省、服务省市县三级自然资源“一张图”和国土空间信息基础信息平台,完成多项信息化应用。

201910月获中国煤炭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

20187月山西省直文明委评为省直机关文明创建先进工作者;

2008年被省农普领导组评为“农业普查先进个人”;

2006年被省绿化委评为“山西省绿化奖章获得者”;

 2001年度被国土资源部授予“全国地籍管理先进个人”称号。

对矿大寄语:

在这里,我用赤诚的心想对您说,“感谢您,母校!感谢您,老师!”

是您,培养我专业知识;是您,教育了我人生的道理;更是您,让我明白虽然朴实无华但照样可以温暖世间!毕业以来,我一直以母校为荣努力工作、赤诚奉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愿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培育更多优秀人才,明天更加璀璨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