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应急管理系 >> 讲师 >> 正文
讲师
周云圣
发布时间:2015-01-15 编辑:


基本信息


姓名: 周云圣

性别:男

民族:汉

出生地:黑龙江哈尔滨

职称:讲师

职务:公共管理系支部书记

通讯地址: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公共管理学院

电子邮件:zhaunter@163.com

系所:公共管理系

办公房间:文A510


个人简历

中国矿业大学安全管理工程博士生,东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区域经济学硕士毕业,2004年起任教于中国矿业大学文法学院行政管理系,主要从事安全规制、煤矿事故致因研究。


专业和研究方向

专业: 行政管理学

研究方向: 安全规制


主要科研项目

[1]中国矿业大学科技基金“煤电价格联动与价格规制政策研究”(2005)。

[2]中国矿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课题“煤矿安全问题的经济学分析”(2006)。

[3]中国矿业大学校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公共选择视角下的煤矿安全问题研究”(2008)。

[4]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安全生产公共政策研究中心项目“煤矿安全监管有效性的实证研究”(2012)。

[5]江苏省教育厅项目“煤炭企业规模化背景下的安全监管:审视与转型”(2014)


主要论文及著作

论文:

[1]高校教学中学习小组的实施策略探析[J].兰州教育学院学报,2014(12)

[2]定制教学评价及整改方法研究——以公共经济学为例[J].四川教育学院学报,2012(8).

[3]李保华,张凤林,周云圣. 煤矿安全治理:三个可供选择的思路[J]. 石家庄经济学院学报, 2009, (3).

[4]周云圣,朱欢. 规制视角下的煤电价格联动机制辨析[J]. 煤炭经济研究,2008,(3).

[5]周云圣,曹洪彬. 中国煤、电产业的三角动态联动构想[J]. 煤炭经济研究,2007,(7).

[6]周云圣. 煤矿安全规制中信息不完全问题分析[J]. 中国煤炭,2006,(10).


获奖情况